洛必达_Limit

以狼之名,许我荣光!(狼队队粉成绩粉,不偏心任何人

「多cp」ivl抽卡大作战

       莫得文笔小甜饼

       官方卡牌介绍已经看过了,不是很满意,分等级卡实在是有点让人难受,我觉得每个选手都是独一无二的ssr,而且听说好贵。

  但是在那之前我就已经写了这篇梗概,参考的是es的拍立得相卡(一盒十包两个带签名),且分战队成盒(这样对我这样的非酋超好)。

  多cp打tag其实挺别扭,但这个点子我还是很喜欢,就挑出场多的cp打了,大家见谅。


  1


  可爱小虫:滴滴滴滴滴滴


  可爱小虫:小伙汁们今天买的卡都到货了吧


  霜糖前锋:正在取快递的路上


  高冷你马哥:秒回666啊


  Mr.茶:@霜糖前锋顺便帮我也取一下快递


  霜糖前锋:?


  霜糖前锋:不


  歌星小帅:这群为什么还在???


  2


  幻贺已经等了一个上午的快递了。


  旁边的狮子正把手机庄重的立在桌子上——手机屏保已经被他换成了联赛官方标识,并从桌子上勉强存留的零食里翻出一盒pocky,抽出三根,作势要拜。


  幻贺:“啊?”


  幻老师十分不解,拍了拍狮子的肩,并问:“干什么呢小伙汁?”


  狮子回头看他,十分真诚地说:“拜一拜官方,祝愿我抽到茶狗签名卡。”


  幻贺满头黑线:“你这是不是搞得不太吉利……确定靠谱吧。”


  狮子一听,把pocky往幻贺的方向推了推,并问:“你就说你拜不拜吧。”


  幻贺沉思。


  他一把抓过饼干袋,也抽了三根:“那必须的。”


  于是当487和小果冻取快递回来,看到了就是这样一副画面:


  狮子和幻贺一人手持三根pocky,正对着手机不知道念叨着什么,爱丽则坐在一旁,似乎跃跃欲试。


  小果冻莫名奇妙:“你们作什么妖呢?”


  幻贺故作深沉的说:“你不懂,快过来拜一拜,一发出货。”


  小果冻果断拒绝:“得了吧。”


  他把快递扔到一边,找出自己的那个拆开,把三盒狼队拍立得扔到桌子上,说:“看我给你们秀一个。”


  487非常配合的把剪刀递了过去。


  小果冻兴致勃勃。


  小果冻踌躇满志。


  小果冻……


  小果冻破口大骂。


  “我靠这什么玩意这,”他把剪刀拍在桌子上,“没洗好牌吗官方这也敢拿出来卖?我要投诉!”


  旁边的狮子已经笑到瘫在了椅子上。


  “六张小果冻……哈哈哈哈不愧是你小果冻。”幻贺一边拍桌子一边喊。


  小果冻十分委屈,他转头去看487。


  487也笑呵呵的,一边伸手去揽桌面上六张一模一样的卡牌,一边说:“挺好的挺好的,起码我很开心。”


  3


  mrc的快递是小程取回来的,一堆大大小小的箱子往地下一扔,这人就跑屋里打电话去了。


  几个人习以为常,开始寻找自己的快递。


  星河眼尖,一下子就看见了自己买的两盒mrc拍立得。他其实想多买几盒,怕拆不到小迪的签名卡,无奈他的小迪老师觉得这东西太幼稚,卡面不多,买多了有点浪费,星河只好作罢。


  “四张签名卡,七分之四的概率,”星河说,“要是没出,一会儿看看哼哼他们吧。”


  小迪摇摇头,纠正道:“事实上你抽不到我的概率有七分之六的四次方之多。”


  “……”星河更担忧了。


  拆了两小包后拿到第一张签名卡,是小程的。星河对着那张笑脸,却有点笑不出来。


  小迪倒是拆的很开心:“小程拍的还挺好看……不过我还是觉得你这张更好看点。”


  他想了想,又点评:“没有黑眼圈,帅多了。”


  星河揉揉眼睛,好吧,还是有点小开心。


  可能是官方感应到小迪老师的愿望,剩下的三张签名卡很幸运的拆出来两张星河,但不幸的是,没有小迪。


  星河整个人都蔫了。


  “一张卡而已了,实在不行一会我给你签一个名上去,”小迪安慰到。


  星河借机靠到小迪身上,不说话,似乎并不满意。


  小迪揉了揉他的头发,说:“哎……再下单呗,我给你下。”


  星河眨巴眨巴眼睛。


  小迪笑骂:“看什么看,你想要再浪费我也得给买啊。”


  “嘭”


  “星河!东玄拆出来小迪的签名卡啦他问你要不……”小程推门而进,兴高采烈。


  随后他看见星河几乎挂在小迪身上,正用一种不善的眼神看着他。


  “……要不要。”小程卡顿了一下,觉得有点尴尬。


  他连忙说:“哈哈……你们忙你们忙。”


  随后夺门而出。


  星河揉揉眉,暗道不好。


  没过两秒,就听见外面传来小程的喊声:“咩少!快来看小迪星河光天化日之下在训练室……”


  星河觉得自己拳头硬了。


  4


  卡梦最后还是把一茶的快递取回来了。


  因为一茶在发完微信后就在俱乐部嚎了一嗓子,于是整个战队的快递重担瞬间压在了卡梦身上。


  卡梦深吸一口气:天将降幻贺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……


  Gr购买力相当可以,也可能是大家都对自己的手气不太放心,便多买了几盒。


  不过事实证明,他们的运气还是在线的,签名卡最多也就重复个一两张。


  卡梦抽了三张幻贺出来,心满意足,准备收拾收拾去准备训练。


  只是还没收拾完,就听见阿策在旁边喊:“兜、老、师……哎呦这是什么啊兜子哥哥?”


  卡梦抬头望去。


  阿策看上去又要挨揍了,不过他面前还摆着一堆东西,像是……贴纸?


  傻兜特别无奈:“那是我特意向粉丝咨询,精挑细选的宝物!”


  被他这么一说,一圈人聚了过去。


  “你的粉丝都是女小学生吗?还是说她们真的很懂你的审美?”一茶真诚地问。


  无心拎起一张贴纸,问:“为什么要把这个贴到相片上啊?”


  傻兜掏出手机翻了翻,然后解释道:“额,那个东西要贴在旁边的透明卡套上,相卡应该是放在卡套里面的,好像。”


  几个人大眼对小眼。


  一茶率先开口:“把那个猫耳朵递给我呗,我觉得它跟小狮子真的很配。”


  无心有些嫌弃:“你这……”


  还没等他说完,就听阿策喊:“我要那个兔耳朵!谁都别跟我抢我要给四十贴兔耳朵哈哈哈……”


  无心很无奈,转头去寻皮皮限。


  之间这人正低头一心一意的思考到底是气球比较酷还是海浪比较酷。


  无心把最后的希望投向卡梦。


  卡梦注意到他的目光,于是开口:“可以把那张小蜜蜂递给我吗?”


  无心:“……好的。”


  5


  GG的快递已经拆完了。


  因为他们的教练比谁都积极,大早上亲自去快递站取的。


  他们几乎全买的自家俱乐部,除了可可。十几盒拍立得拆下去,签名卡稳稳的齐了,剩下的普通卡够凑好几桌扑克。


  于是当心安勿梦提出这个建议时,所有人都表示同意。


  接下来就只是……


  十八:“我就k吧,黑桃king。”


  枯草:“那我勉勉强强选个红心皇后。”


  可可:“我觉得这个A挺好的。”


  猪仔:“我选个J吧。”


  一群人看向445。


  445:“我2……不对我不二,我看看啊大小王。”


  皮皮虾直接否决:“不行,大小王是我和小马的。”


  心安勿梦点点头:“是啊你怎么可以抢我虾哥的小王。”


  皮皮虾:“啊?不是,我才是大王啊?”


  心安勿梦不屑:“你也配?”


  “是你逼我的小马!”皮皮虾直接扑过去,争取能动手就不开口。


  皮皮虾和心安勿梦扑在了一起。


  皮皮虾和心安勿梦又翻到了沙发上。


  心安勿梦差点掉下去,皮皮虾又给他拉了回来。


  可可很无奈:“你们两个小心点……”


  皮皮虾和心安勿梦继续战斗。


  445在一边着急:“哎不是……”


  “咣当。”


  皮皮虾最终一脚踹到旁边的桌子上,随着一声巨响,一个水杯光荣地在地板上阵亡。


  所有人都安静下来,哪怕是拍视频的枯草都放下了手机。


  皮皮虾不解,但猪仔一直对他使眼色,于是他回头一看。


  “哈……我可以解释的不惑!”皮皮虾连忙蹦起来。


  不惑黑着脸站在他们身后。


  不惑:“大小王?”


  “不不不不不不……”


  6


  朱雀的所有人都围坐在桌子旁,七个小朋友一个不多一个不少。


  安艺郑重的把三个盒子摆在桌子上。身边的三岁拍拍他,说:“放心吧,我们有欧皇低保,一定能帮你开出爱丽。”


  “是啊是啊,”另一边的神坠也附和到,“爱丽不能有金光难出吧。”


  “可是爱丽比金光重要哇,他可是虚妄杰作。”安艺趴在桌子上,一脸惆怅。


  低保:“……”


  低保:“你要是这个样子秀恩爱我们不帮你抽了。”


  安艺连忙挽留:“别别别别,赶紧抽赶紧抽。”


  他随手找了把剪刀划开塑料封膜,拆开盒子并把卡包倒在桌子上。仔细打量了一下包装盒后,安艺小心翼翼的把盒子放在一边,并收获神坠的一个白眼。


  三岁:“不是吧这你也要收藏。”


  在六道目光下,低保率先抽了一包,并小心翼翼的剪开。


  抽出几张卡的边缘一看,果真有签名卡。


  “不愧是低保。”神坠感叹,“一拿就拿到了签名卡。”


  “爱丽爱丽爱丽爱丽爱丽……”


  “在嘟囔你自己抽!”


  低保轻轻倒出卡,安艺瞬间止声:一张487的人签名卡。


  安艺稍稍失落了一点:“没事没事,到时候我给果冻带过去,不亏,好歹讹他下次死跑局给我留一个。”


  他把卡分给队友,每人面前都堆了好几包卡,开始刺激的拆卡环节。


  低保:“哎呀,又一张签。”


  逃离:“小果冻……该说冻7szd吗?”


  神坠:“呜呜呜我没有签。”


  阿兔:“那个……”


  安艺:“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
  猫猫:“你叫什么?”


  安艺再次瘫在桌子上:“我抽到签了,不是爱丽。”


  阿兔:“我……”


  神坠:“没事你拿去跟卡梦换留一个。”


  逃离:“不要紧不要紧万一他们抽到爱丽你也可以换。”


  阿兔:“其实……”


  安艺:“可是我想自己抽到哇!”


  阿兔:“……”


  兔老师鼓起勇气提高声音:“那个!”


  所有人看向他。


  他又开始不好意思起来,把一张卡放在桌子上,然后说:“额,我抽到了,爱丽。”
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
  “安艺别叫!”


  安艺快乐的坐回椅子上:“我好开心!”


  7


  “咚”视频电话接通。


  幻贺高兴的把摄像头怼在桌面上,然后把自己刚抽到的卡展示给卡梦:“看!”


  卡梦很给面子:“不错不错。”顺带把自己抽到的卡也展示给幻贺。


  幻贺差点以为自己眼花:“我头上为什么有小蜻蜓?”


  卡梦:“我贴的,不好看吗?”


  “……”幻贺斟酌了一下用词,“可以可以,让我有种年轻十五岁的感觉。”


  卡梦那边又想说什么,却看见一茶突然凑过来,无奈被打断。


  “呦,煲电话粥啊……小狮子呢!”一茶非常兴奋,“帮我叫下小狮子呗欣赏一下我的大作。”


  幻贺沉默。


  幻贺觉得有必要让他狮哥过来看一下。


  狮子在一边的沙发上笑的正欢,见到幻贺过来,便说:“哈……爱丽刚才最后一包极限出了安艺,果冻脸更黑了,87、87在安慰他,我只能说87尽力了。”


  然后他被幻贺的手机怼脸偷袭,还伴随一茶的笑声:“哈哈哈哈哈哈真不愧是你啊龟、苓、膏!”


  狮子推开手机,便看见一茶和他旁边一脸嫌弃的卡梦,以及一茶手里那张拍立得。


  拍立得……


  狮子炸毛:“茶狗这什么玩意!”


  “猫耳朵啊,不好看吗?”一茶似乎真心觉得这很好看。


  狮子和幻贺对视一眼,看出了对方的无奈。


  对于紫色猫耳朵和黄色背景卡的搭配,狮子只能说,对比色这玩意是被一茶玩明白了。


  他想吐槽几句,却被幻贺制止:“自己打电话去嘛别打扰我和卡梦啊。”


  狮子耸耸肩,溜了溜了。


  8


  Mr.茶:[图片]


  Mr.茶:怎么样,是不是很好看


  Mr.狮:茶狗……


  霜糖前锋:我的评价是不如小蜜蜂


  可爱小虫:别介别介


  暖男你虾哥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@高冷你马哥


  高冷你马哥:居然还能这么玩吗!


  枯草草:呦这不是方片三和梅花四吗


  十八八:呦这不是方片三和梅花四吗


  KOKO:呦这不是方片三和梅花四吗


  高冷你马哥:……


  Mr.茶:?你们GG玩的真花


  小迪的星河:所以你们都抽到了吗


  舞王果冻:[微笑.JPG]


  舞王果冻:呵呵


  小迪的星河:不只有我一个人非就放心了


  Mr.茶:可他抽了六张自己哈哈哈哈哈


  海底捞大王:666


  海底捞大王:@小迪的星河东玄抽到的我明天就拿给你


  舞王果冻:[微笑.JPG]


  芜湖起飞:我抽到了87


  芜湖起飞:下次拿给你@舞王果冻


  舞王果冻:!


  舞王果冻:幻贺和狮子你挑一个,下次要有四跑局绝对给你留下来


  可爱小虫:???


  Mr.狮:???


  芜湖闪现:@芜湖起飞我也抽到了,拍的挺好看


  芜湖起飞:[骄傲咕咕鸡.JPG]


  KOKO:其实我一直很好奇你们为什么一定要去抽


  KOKO:俱乐部不都有样品吗,所有人签名都有,给网易花这冤枉钱


  KOKO:祈颜直接要了三张样品签名卡给我


  舞王果冻:……


  歌星小帅:我敲兄弟们


  歌星小帅:这群还在也就算了


  歌星小帅:你们就不能换个群名吗??????


  可爱小虫 已将群名修改为 今天你抽中心爱的卡了吗


  彩蛋:


  1,东玄为什么买了mrc拍立得,我不说


  2,皮皮虾和心安勿梦被迫变成方片三和草花四,但是445还是二号牌,因为不惑选了小王,但是大王给了潇老师


  3,其实对于朱雀的小朋友们我真的不很了解,但是感觉兔老师真的可以做到因为声音小别人听不见这事,因为他直播声音就小,我听见过神坠的声音,老实说不看屏幕都以为兔打人类(),还有咕咕鸡激动拍桌子的声音(笑),以及关于兔兔和咕咕鸡,我莫名想到了“鸡兔同笼”。


       4,彩蛋是一张狮子很可爱的照片,我知道很多人都有,但是我想描述一下一茶干了什么并体会一茶的快乐(ps找不到紫色猫耳大家凑合凑合)


还有还有!我终于放暑假了!现在谁也不能阻止我写文


  









评论(69)

热度(2263)
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